明星阔太为求回春 疯狂保养18招(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22:40 新浪女性

  疯狂回春招招用尽派


减肥美体健康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

  回春第17招:顶级润肤霜,用肥皂洗脸

  推荐指数:★

  辣妹烧钱不是初次听说,但是用肥皂洗脸还是很独特,用肥皂洗脸必须用“特别的美容肥皂”。

  品牌:Creme de laMer,一种滋润性很高的润肤霜。

  专家点评:用肥皂洗脸更要慎重。用肥皂清洗完之后脸会比较干,很多人会误以为“清爽”,但紧接着肥皂的碱性成分会刺激皮脂分泌,进而导致“过油”,这种“极端”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

  美容专家提醒,用肥皂洗脸必须用“特别的美容肥皂”,而并非普通肥皂,还要根据个人的皮肤来选择不同类型的肥皂

  回春第18招:迷人情人对香  推荐指数:★★

  女人若是用对香水,魅力指数将大幅增加。何况辣妹专用的是限量推出的Intimately小贝女士香水,真是羡煞旁人。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香水,不必跟风,但要选最合适的。

  Intimately 迷人小贝男女对香,将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 与他的亲密爱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之间的浓情爱意全部溶化在这支对香中。

       前味:白花、佛手柑、玫瑰花瓣

       中味:卡萨布兰加百合、晚香玉、柳橙、香草

       后味:檀香木、麝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