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阔太为求回春 疯狂保养18招(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22:40 新浪女性

  坚持保养驻颜有术派

  代表人物:妈咪阔太—— 王菲 小S


减肥美体健康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

  回春第13招:勤练瑜伽瘦身  推荐指数:★★★

  虽然已是两女之母,仍保持好身材,原来是练瑜伽练出来的成绩。

  王菲,虽然已是两女之母,仍保持好身材,原来是练瑜伽练出来的成绩。王菲独自从晴翠园寓所驾车外出,前往丽都广场附近的湖翠阁瑜伽学校练习。

  回春第14招:独特穿衣风格

  推荐指数:★★★★  王菲是穿衣达人,瘦高的女生可以学习她的风格。

  除了简约,夸张也是王菲的一大特色。还记得那年由王菲引领出的红鞋风潮吗?即使是在今日,这样的搭配也不会过时。红色的鞋子要搭配深色的袜子或者就不要穿袜子,如果想达到更醒目的效果不妨换穿色泽鲜艳的袜子配上款式简单颜色保守的鞋。这个就是王菲最大的优势:营造一种属于自己的氛围,成为独我个性。


减肥美体健康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

  回春第15招:腮红打造好气色  推荐指数:★★★★

  相比粉质腮红,膏状腮红质地更滋润,贴合性更好。

  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红润气色是你看上去年轻至少5岁的关键。相比粉质腮红,膏状腮红质地更滋润,贴合性更好。只需用手指将其轻点在“小苹果”位置并晕开,再用散粉修饰,就能呈现通透红润的肌肤。

  回春第16招:踢出美翘臀  推荐指数:★★★

  动作实在简单又有效,贵在坚持。

  1.先找到一张高度适中的椅子,或者固定的家具也可以。

  2.双手扶住椅背的上方,同时举起右脚,向后伸直抬高,再5度的范围内在上下晃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