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实用课堂:不惧阳光 我多年的防晒美白心得(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9:59   欧琳娜女人网
《女人我最大》夏日防晒亮丽彩妆  来源:《女人我最大》

  水果推荐:

猕猴桃
猕猴桃

  多吃猕猴桃,富含维C,抵抗力强大哦。

  二 清洁要彻底

防晒
防晒

  做好清洁,保湿,定期去角质三大步骤。很多人以为只美白防晒就好了,但是很多防晒霜都很厚,不好好清洁,肌肤会不健康,更别说美白了!倩碧的三部曲就是这个道理,做好了基础工作,后面的都好说。

  清洁单品推荐:

高丝清肌晶面膜
高丝清肌晶面膜

  高丝清肌晶面膜,大牌又不贵的说,但揭下来会小疼哦。要是敏感肌MM,最好别用揭的,水洗的安全些。

  三 关键武器 防晒底妆

防晒
防晒

  最好是用一个好的防晒的粉底液(迪奥,香奈儿,兰蔻都好可),防晒,防斑的说,再贵也忍了。油皮再打点散粉,千万别用欧莱雅和欧珀莱家的粉饼,油!轻声说:欧莱雅和欧珀莱无论那种粉饼,建议油皮MM都不要用,尤其夏天到了下午就变成了油饼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