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认识无负担美肤哲学 给肌肤护理做减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0:40  新浪女性

  导读:每日晨起,大多数的都市女性,往往总会对着自己镜子里那张暗沉无光,面色发黄的脸颊发愣,而后再盯着梳妆台上的瓶瓶罐罐阵阵叹息。最后,却只能再次无奈地打开它们的瓶盖,将其一层又一层地涂抹在自己脸上。

  如此折腾一番后,便匆匆走出家门,开启自己忙碌的一天。同时心里期冀着,做完这习惯而又无奈的“护肤功课”后,翌日醒来,一层层护肤品掩盖下的肌肤,就能变得如丝缎般光滑细腻,不断地散发健康肌肤应有的光泽。可事实往往让人扼腕,我们没能看到肌肤的状况日益改善,反倒是各种肌肤问题不断显现,让人应接不暇。于是,只好一次次地奔向由各种护肤理念“神圣装扮”的护肤品专柜,带回那些透着“让肌肤纯净白皙梦想”的护肤品,为我们的皮肤再添上一层“急功近利”的负担。

SONOKO人气美体润肤产品:沁白润肤露
SONOKO人气美体润肤产品:沁白润肤露

  从“减法”做起 优雅地变美 

  都市里的女性,终日被繁琐的事务,嘈杂的环境所萦绕,她们并不是不注重自身的保养,相反,往往会紧追潮流。

  护肤达人说春季要防过敏、防干燥,于是将含有透明质酸、氨基酸、乳酸钠等所谓天然保湿因子的柔肤水在自己的面颊上层层拍打。某个电视节目告知,维生素C具有美白效用,但美白的同时要注意防晒,为了做个白皙美人,只好在保湿之上再抹上一层所谓美白乳液。冬季严寒,护肤专家说需要加强皮肤的滋润,于是乎,乳液外面再裹上一层滋润霜。明星爆料说不老传奇,源于紧致肌肤,匆忙间抗皱产品再添加一层。名模说,为了防止肌肤老化,隔离防晒必不可少,于是柔肤水、乳液、精华霜过后,再来一层隔离防晒霜……

  都市女性,作为高智族群,面对护理肌肤的种种困扰,早已变得不再理性。而这所有的繁琐及困扰,都源于内心的“加法护肤”理念,殊不知,我们的肌肤已无法承受这层层加法。现代都市里的我们,面对的环境整日喧嚣、拥堵不堪;工作场景要我们正襟危坐;每日摄入的食物不是麻辣鲜香、就是浓油赤酱。我们早已无法做到步随心移、忠于自我、崇尚本真了。

  而我们还坚持着,一厢情愿地将自己的生活方式,完整的移植到自己的护肤方法上。将各种护肤资讯所提倡的方法在自己身上层层添加,如此这般,我们将自己的面颊当作实验场,让各种护肤理念不断地在它之上“粉墨登场”。如同从夏到冬,我们不断为身体增添衣物一样。我们的面庞,基于为了让它变得更美好的初衷,被层层包裹着,却终不见我们期冀的效果。寒来暑往,身体上的衣物增添后可以再减,可我们的护肤品呢?永远在有增无减,却始终不见白皙、水润、紧致的肌肤出现。

  面对如此的困惑,我们的不理性已经深深伤害了脆弱的肌肤。在全球都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今天,我们的加法护肤,凭感性诉求解决肌肤问题的方式已经不再实用。到了该为自己的肌肤做减法的时候了!

  SONOKO荘能子早在30多年前就发现了这样的问题,她的创始人--铃木荘能子女士,这位在日本被称为“内外美容第一人”的美容•料理研究家,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提出了无负担美颜哲学。1974年,她在东京银座创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美容与健康品牌---SONOKO荘能子。此后,“不损伤肌肤、不过度护理、不过多程序”的美容理念与基于此理念的美颜产品,为万千日本女性带来了令人艳羡的“绢丝般恒美肌肤”。

  SONOKO荘能子的无负担美颜哲学,只给肌肤最必要的清洁、护理步骤,将时间宝贵、事务繁乱的都市女性,从梳妆台里的瓶瓶罐罐里彻底解放出来;用删繁就简的手法,把无合成界面活性剂、无香料、无防腐剂、无矿物油、无合成色素、无紫外线吸收剂的产品提供给女性;只从本源出发,作用于人体循环,令每一个细胞都能在正常的新陈代谢后再生,为肌肤带来让自身美丽的源动力。任时光荏苒,让肌肤能够依靠自身的力量,变得神采奕奕,白皙紧致,让都市女性能够幸福、优雅、长久地变得愈发光彩照人。

SONOKO人气美体紧致产品:紧致焕白润肤露
SONOKO人气美体紧致产品:紧致焕白润肤露

  内外兼修,舒活身体 由内而外的无负担哲学 

  从1974年到2010年,SONOKO已经走过了37年,这30多年正是化妆品工业蓬勃发展、新的理念、产品和成分层出不穷、护肤和化妆步骤不断纷繁复杂的时代,但SONOKO一直有所坚持,不为其他商业原因而做改变。她相信真正的美丽来自于“不损伤肌肤、不过度护理、不过多程序”的无负担美颜哲学,她也一直在努力为所有的忙碌女性提供着减少负担的健康生活方式。而SONOKO的坚持也正被更多的认可,目前在日本的所有化妆品品牌中,能够做到顾客的忠诚程度那么高的品牌几乎没有,在SONOKO的所有顾客中,其中坚持使用了5-10年、并且真正见证了自己肌肤和状态好转的消费者高达75%,甚至有更多人是连续使用了20年以上的忠实粉丝。

  极高消费者忠诚度的背后,是对品牌的认可,对SONOKO护肤哲学的倾心。只有被认为是不可替代的产品,才能获得广泛的信赖。无数SONOKO的粉丝们,在践行了SONOKO的无负担哲学后,开始深信“极速变白,瞬间透亮”只能是传说中的魔法,那是饮鸩止渴的护肤方式。美丽的前提,是安全、安心。

  不只是肌肤,在SONOKO无负担的世界里,都市智慧女性还需要舒活自己的身体,不但护肤品里做到无负担,我们摄入的食品中,也需要将无负担哲学贯穿始终。

  SONOKO的食品在制作中不但不使用化学调味料、合成调味料、合成色素等物质,同时在制作过程中除去食材中的油脂,缓解食用者脾胃的消化压力。让人无论是摄入正餐还是甜点,都只为身体提供最基本、最自然的营养元素,使身体能够进入正常的新陈代谢循环。不但达到瘦身的目的,还能做到“内外兼修 ”,通过SONOKO食品与护肤品的双重调理,由内而外地散发女性魅力。

  美及中国的SONOKO 为夏日的你增添更多魅力

  将“不损伤肌肤、不过度护理、不过多程序”的无负担美颜哲学始终作为产品生产理念的SONOKO,在继将SONOKO荘能子ROSE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White Beauty韵白奢华系列、Pure Moist纯白润华系列、荘能子晶白面膜引入中国后,这个夏天,SONOKO将自己在日本人气最旺的两款身体润肤露——紧致焕白润肤露、沁白润肤露带入了国内。萃取红茶精华的紧致焕白润肤露,拥有紧致修身的效果,能够达到美化腰部、手臂、腿部等线条功效,让夏天里的身体肌肤能够光亮紧致,神采照人。不但要紧致线条,含有保湿性成分和多种植物精华的沁白润肤露,还能为夏日的身体送来阵阵清凉。

  精益求精、完美配搭,只给肌肤所需成分,只需必要步骤,是SONOKO的美肤心得。她的目标是让肌肤能够正常的新陈代谢,让其逐渐改善自身状况,配合良好的饮食调理,让5年后的你,依然拥有紧致透明、宛若婴孩的焕白肌肤。用无负担的东方哲学作为产品指导的SONOKO,始终致力于为都市里的忙碌女性送去自己的关爱,为知性、优雅的她们提供一直美下去的动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