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修丽可邀您免费体验抗氧化疗程 开启肌肤SPA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5:49  新浪女性

  导读:夏日高温和工作重压,害肌肤变得无精打采,黯沉倦容、缺水干纹让人几乎失去照镜子的勇气……是时候给肌肤放个暑假了!

  7月盛夏,欧莱雅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美国排名领先的医疗美容专业护肤品修丽可,联合新浪美容频道,邀请姐妹们踏上美妙的夏日肌肤SPA之旅!20名北京网友和40名上海网友将获得这次珍贵的机会,亲临与修丽可合作的高档美容机构,免费体验修丽可最经典的抗氧化美容疗程,让肌肤重获光彩!

修丽可邀您开启夏日肌肤SPA之旅
修丽可邀您开启夏日肌肤SPA之旅

  详细填写下列资料,即有可能获得抢先体验的幸运!凡体验疗程后发帖写博文的网友,还将有机会获得价值400元的修丽可卓越日光防护霜正品!

你的皮肤是否敏感?
你在新浪论坛的用户级别是什么?
答案:
如果幸运入选,你是否会将疗程体验写成帖子或博文与大家分享?
年龄:
性别:
电子邮箱:
通讯地址:
手机号码:
姓名:
收入:
职业:
所在城市:
美容博客地址(选填):

  报名时间:7月5日-7月29日

  获奖通知时间:7月30日-7月31日

  疗程体验时间:8月1日-8月7日

  活动规则(重要):1、凡幸运入选的网友,务必在体验疗程后在自己的博客新浪论坛发表体验心得。我们将挑选10名优秀博文/帖子的作者,送上价值400元的修丽可卓越日光防护霜正品!

  2、凡幸运入选的网友,需自行与以下的5家美容机构电话预约体验疗程的时间(上海3家卓妍店共可接受20人预约,另外20人请预约上海瑞阳医院):

  卓妍SPA浦东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巨野路65号 预约电话:021-50939263)

  卓妍SPA安顺店(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安顺路352-1号 预约电话:021-62196553)

  卓妍SPA淮海店(地址:上海市卢湾区进贤路218号 预约电话:021-52286853)

  上海瑞阳整形外科医院(地址:上海市陆家浜路1088号3楼 预约电话:021-63777810-117)

  北京欧华医疗美容诊所(地址:北京市金宝街88号金宝汇418店铺 预约电话:010-85221080)

  修丽可品牌介绍

  美国排名领先的医疗美容专业护肤品修丽可(SkinCeuticals),创立于1997年美国德州达拉斯,秉持着增进皮肤健康,对抗老化问题为产品研发宗旨,结合科学和尖端科技,精研于皮肤科学研究,不断突破护肤专利,取得Vitamin C(左旋维他命C)抗氧化技术专利,是第一个成功运用抗氧化技术的领导者,在美国和全世界专业医疗领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10年4月,这个深受好莱坞明星追捧的、具有先进科技水平的高档护肤品首次登陆中国上海和北京的高档美容医疗机构!了解详情>>

  修丽可咨询及订购热线:4008208281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