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体验洁面新宠 碧柔洁面泡沫新品上市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4:56  新浪女性

约会微米泡泡  体验洁面新宠

花王碧柔洁面泡系列洁面新品媒体说明会召开

  2010年7月8日,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女性护肤品牌碧柔在上海举行了碧柔洁面泡系列新品媒体说明会,向媒体介绍了近期在全国全新推出的碧柔洁面泡系列新品特点,并详细讲解了该系列产品所涵盖的花王独特技术,期待这两款全新系列产品能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花王市场部洁肤护理用品部部长曹勇向媒体演示碧柔洁面新品
花王市场部洁肤护理用品部部长曹勇向媒体演示碧柔洁面新品

  在说明会上,花王市场部洁肤护理用品部部长曹勇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洁面泡沫系列所包含的两款全新产品——碧柔净莹保湿和碧柔沁凉紧致两款洁面泡沫。曹部长表示,这两款产品具有不同的效果,其中碧柔净莹保湿洁面泡沫添加了玻尿酸和绿茶精华,能让肌肤清泽净润,保持水油平衡。而碧柔沁凉紧致洁面泡沫则特含金缕梅和薄荷精华,能让毛孔细致,达到肌肤紧实的效果。

  在现场,曹部长也向记者做了演示,无需加水,只需轻轻一按,可爱如棉花糖般的绵密泡沫瞬间倾出,充盈手掌。碧柔品牌人员称,这种直径仅为200微米的丰富泡沫,不但能轻松到达肌肤纹理深处,洗去污垢和多余油脂,还能令肌肤持久保持超Q的弹性。

  据悉,这款洁面泡系列产品先前在日本上市,凭借洁面泡沫的低刺激性与可爱的泡沫形状,一经上市便得到日本众多时尚媒体的密切关注,从而风靡日本。现今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消费者对洗面乳的关注点也从是否能洗得干净这一基本需求,逐渐转移到洗面乳本身是否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这一更关注洁肤细节的层面。为了迎合中国市场需求,花王碧柔品牌此次特将该款产品带来中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洁面体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