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美妆双管齐下 抹去色斑还你无暇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0:20  国际在线

  导读:光洁无瑕的白皙肌肤是每个女人自始至终的追求。小小的色斑虽不显眼,但往往都是爱美之人心中的一道坎儿。面对无情的岁月,各种色斑问题也随之而来。在步入盛夏之际,渴望展现完美容颜的心思更加跃跃欲试。如何在针对色斑问题的同时呵护肌肤?又有哪些彩妆类产品既能修饰色斑,又能带来完美妆效?现在就让“美优”来为你答疑解惑。

护肤美妆双管齐下 抹去色斑
护肤美妆双管齐下 抹去色斑

  消退色斑,美丽依旧。快来做个无暇丽人吧!

  生活习惯紊乱、压力过大、紫外线照射、化妆品使用不当等,这些都导致色斑形成的罪魁祸首。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就应该有意识地针对色斑呵护肌肤。皱纹与色斑等肌肤问题大多是由光老化所引起的,所以盛夏时节的防晒功课更是不容小觑。选用含有维生素C的护肤品,在为肌肤带来养分的同时击退色斑,美白焕肤。搭配精致的彩妆,营造自然无瑕的透明感妆容,让你在夏日中绽放一丝春的凉意。

消退色斑,美丽依旧
消退色斑,美丽依旧

  三田明美 MITA AKEMI

  1998年进入tiara。除沙龙工作以外,还广泛活跃于杂志、广告的拍摄以及讲座讲师等领域。2008年1月转入上海tiara工作。从发型到化妆无所不能,是打造Totally Beauty的达人。

  由内而外地摄入维生素C,可有效针对色斑与预防色斑产生。含有维生素C成分的化妆水与精华素是祛斑护肤的首选。平时,可以利用它们结合化妆棉为自己做个保湿面膜呵护肌肤。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线防护也不容忽视。

  episteme 嫒碧知御护菁华液 RMB680/150ml

  含丰富奢养成分的化妆水,均衡应对各种老化因素,保持肌肤柔软弹性,赋予肤色亮丽光彩,令肌肤恢复原有的通透质感。

  Jurlique 茱莉蔻菁萃复颜精华露 RMB800/30ml

  一款轻质、高浓度的美颜精华,能改善肤色不均的状况,防止细纹与皱纹的出现。配合维生素C,加倍发挥减退色斑及均匀肤色的功效。

  Step by Step 教你画隐斑美妆

隐斑美妆Step1-4
隐斑美妆Step1-4

  Step1:针对颜色较淡的色斑涂抹粉底液。用手指轻轻覆盖涂抹上一层霜状粉底。之后用粉扑由内向外匀开,使肌肤展现细腻柔滑。

  Step2:接着选用遮盖力较强、妆效轻薄的遮瑕笔,打造出大范围的高光效果。从而进一步有效淡化色斑与肌肤瑕疵。

  Step3:选用具有遮盖效果的散粉,轻轻按于脸部。涂抹时注意保持均匀,用量不宜过多,这样可以避免脱妆产生。

  Step4:对于颜色较深的色斑,使用质地稍硬的遮瑕膏。更有效地隐藏肌肤表面的雀斑及瑕疵,营造光滑无瑕的绝美肤质。

隐斑美妆Step5-7
隐斑美妆Step5-7

  Step5:另外,也可用化妆刷蘸取与肌肤同色系的遮瑕膏,针对色斑逐一进行涂抹。涂抹范围大约超出色斑1毫米左右。

  Step6:然后,使用棉棒,将色斑周围多余的遮瑕膏充分涂匀。和肌肤同色系的遮瑕膏易使妆容显得更加自然靓丽。

  Step7:最后,由上至下轻拍散粉。对于眼下等部分,轻轻拍入含有珠光粒子的散粉,借由珠光粒子反射原理,弱化细纹的视觉印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