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修复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7:07  悦己女性网

  肌肤修复:

  熬夜的肌肤比较脆弱,也很容易出现松弛,浮肿,和细纹等衰老的状况。在第一时间使用具有出色修复力的精华和面霜能够尽快的改善这些状况,让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复到最好的状态。

  推荐产品: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50ml/ 840元【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50ml/ 840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50ml/ 840

  独家生物钟调整科技能如同人体的生物钟一样,帮助肌肤恢复同步修复,激活并提高肌肤强大的自我修复潜能。

  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 30ml/2800元【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 30ml/2800元
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 30ml/2800元

  包括LA MER海蓝之谜特有的高浓缩活性精萃和由海洋植物干细胞提取的赋活再生酵素, 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质、弹性纤维的自然生成,促进肌肤的自我更新。

  迪奥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 30ml/880元【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迪奥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 30ml/880元
迪奥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 30ml/880元

  可瞬间深入肌肤,极高的延展度带来柔软的肤触与清新的使用感受。(编辑:lily)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