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电影里飘出有故事的香气(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09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迪奥第十四号香水DolceVita

  《第一次亲密接触》--欣喜的DolceVita

  三好生痞子蔡从不敢奢望真爱会降临在自己身上,直到他在网上邂逅了网名为“轻舞飞扬”的女孩。“轻舞飞扬”这个遗传性红斑狼疮的美丽女孩,与痞子蔡网路相逢之后,备感知心。两人相见之后,青涩的爱情品出一丝丝的甜蜜……“轻舞飞扬”的生命不期然地结束了。难忘的是,“轻舞飞扬”打开了那瓶“DolceVita”,先擦在左耳后,再涂在脖子上和左手的静脉,然后将香水洒在空中,她张开双臂,像是淋雨般,仰著脸走过这场香水雨。

  【香水故事】DolceVita是迪奥公司第十四号香水,圆球形的瓶身设计,犹如生活里的一缕阳光,带来欢乐开朗,沁人心脾的芬芳。这款动人的香水主要由百合、木兰与玫瑰组成的花香型香水,并加入杏、檀香、肉桂、琥珀与香子兰,展现女人的柔情与欣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