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电影里飘出有故事的香气(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09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英国皇家御用香水Floris

  【香水故事】Floris创业至今已有270多年,一直是英国皇家御用品,被皇室成员和众多名流推崇。不似法国香水华丽深厚,也不像美国香水那样充满活力,作为传统英国香水,Floris风格严谨而内敛,给人留下清秀有礼的印象,显出一派家教良好的闺秀气质。空中小姐稍带东部口音,东部的保守好人家的女儿最常见的名字就是达芙妮。

  【香水故事】Caron是一个法国沙龙品牌,奢华优雅,有“水晶喷泉”之称,但并不像大规模销售的香水那样随处可见。“石之花”是一种高贵而宽容的香气,绽开在碎石中的花,在逆境中盛放的花,象征不妥协的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