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电影里飘出有故事的香气(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09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影《廊桥遗梦》

  《廊桥遗梦》--主妇们的“风之歌”

  佛兰西斯卡人到中年,有家庭有儿女,日子如流水平静而淡泊。忽然有一天摄影师罗伯特出现在她生活中,二人电光石火般地陷入情网,度过她一生中最难忘的四天。仅仅是四天。她没有选择和罗伯特一起离开,她选择把爱珍藏在心底,在心底思念了二十六年,直到在思念中死去。佛兰西斯卡用的香水是PrinceMatchabelli的风之歌。

  【香水故事】这是款出品于1953年的老香水,一直以平易近人的价格沿传至今。它是个主妇的味道,属于家庭的平凡女人的味道:美丽,富有包容力,在平稳花香中蕴涵着热烈,最后徐徐归于平淡,正好写照电影女主角的化身。PrinceMatchabelli出品的香水大多虽非高价,却不乏温柔而踏实的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