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产品:“祖母级”化妆品的复兴(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49 京报网-北京现代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祖母级”化妆品复兴计划(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其实时尚就是这么一种东西。现在传媒的神奇力量赋予时尚无限的附加值。很多国有品牌并没有倒在自己的质量上,而是倒在国际大牌铺天盖地的传媒力量下。市场就是市场,每个品牌都平等。曾一度受到国外品牌冲击的国货依然是有发展空间的。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公关部吴小姐告诉记者,厂家旗下的商品很多,其中的六神、佰草集等都是现在的大品牌,而友谊牌雪花膏、护肤脂等销售也很不错,“这些老牌商品虽然没有广告,但一直都有固定消费群。”吴小姐说。郁美净集团经营管理部的胡小姐告诉记者,郁美净去年的销售额大约是2亿元,且每年以10%的速度增长。她表示,现在市场竞争激烈,这个品牌能生存到今天,说明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我们仍是走民族品牌路线。郁美净的消费群体不断扩大,我们在开发高端产品,但还会把实惠的传统低端产品继续作为主打进行推广。在品牌包装方面,老产品不会大量投放广告,仍然靠多年积累下来的口碑进行宣传,但会改进配方以满足顾客的新需求;新的中高档产品则会适度投放广告,但仍会注意控制成本,总体还是以低价取胜,不增加消费者的经济负担。”胡小姐向记者详细阐述了郁美净的品牌推广方式。

  借用老品牌高美誉度的优势,坚持既有的定位,在巩固老用户的同时,培育新的市场,这听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