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可爱 14款年度热门香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3:03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卫杜夫神秘水男用香水

  大卫杜夫(查看大卫杜夫更多新品信息)神秘水男用香水

  Davidoff(查看Davidoff更多新品信息) Cool Water(大卫杜夫神秘水)男用香水为男性捕捉到了水的神秘和精髓,被称之为“来自肌肤之下”的香水。它的味道是精细品味和对照后的杰作——沉浸在花瓣中充满了果实的浓厚香味。纯净,清新的感觉与花的芬芳天衣无缝地组合在一起,就像使用它的男性,敏感,性感但又不乏绅士风度。

  头香:清新,芬芳

  成分:熏衣草、胡荽、薄荷油、迷迭香、柑橘花

  中调:花香和木香的混合

  成分:素馨、橡树藓、天竺葵、檀香

  后期:暧昧,温馨

  成分:琥珀、麝香

  纯净、清新的感觉与花的芬芳天衣无缝的组合在一起,而花的芬香充分显示了朴实而男性化的特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