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可爱 14款年度热门香水(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3:03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era Wang男士、女士香水

  Vera Wang男士香水,独特东方香型,突出男士诱人的阳刚之美。香氛为男人打造,却深印在女人的记忆里。

  绿柑橘叶加上日本柚的清香带来迷人的清新前香,在迷人的肉豆蔻、皮革香和八角茴香的中调芬芳中逐渐表现出个性与深度;柔滑的檀香木和温暖的烟草味创造出持久,含蓄而略带温存的尾调。

  Vera Wang 女士香水,充满现代感的花束花香型,亲密而感性,昭示内心的渴望。

  浪漫的邂逅开始于保加利亚玫瑰香、马蹄莲、柑桔花;中香温柔的亲吻来自栀子花、莲花、鸢尾花和白千金子藤;最后,轻柔的麝香,伴着白木香、珍贵花蜜香萦绕相伴,如同爱人的拥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