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可爱 14款年度热门香水(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3:03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格丽玫香女用淡香氛

  宝格丽(查看宝格丽更多新品信息)玫香女用淡香氛

  玫香女用淡香氛与玫香女士香水是对香水界最知命的玫瑰芬芳的礼赞:奥斯曼玫瑰与茶玫。玫香女士香水的华丽气息逐渐淡化为玫香女用淡香氛充满果香的芬芳,营造出晶莹剔透的氛围。精制优雅的芳香编织成完美的交响乐。

  最初香柠檬富有活力的芬芳与橙花的热情融为一体,展现这款香水清新明亮的个性。之后,玫香女用淡香氛逐渐透露奥斯曼玫瑰的深邃和谐,配合茶玫的纯净无瑕。珍贵的中调完美蕴含茉莉的精制细腻。麝香是最终的醇和芬芳,令人联想起天真纯洁的感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