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可爱 14款年度热门香水(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3:03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F by Ferragamo非我莫属女士香水(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F by Ferragamo非我莫属女士香水

  恒久不衰的女性魅力与典雅高贵的外表天衣无缝地结合,完美的展现出Ferragamo香水公司的新型香氛,F by Ferragamo。

  丰富而浓郁、艳丽而奢侈,散发出极致的女性魅力,F by Ferragamo以一款时尚新香便完美地诠释了创新与精致。这就是Ferragamo,简单且一目了然。

  茉莉花香与浓郁的果香共同演绎着前调的诱惑魅力

  玫瑰花的诱人芳香激荡着中调的芬芳

  撩人的橙花和皮革香调释放着尾调醇厚的魅力

  嗅觉基调:诱人的花束馨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