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集深度保养应对肌肤完美过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06 中华服装网

  11月是肌肤为入冬储备能量的关键时刻,空气愈加干冷,废弃角质愈容易堆积,肌肤表层的血液循环不畅,水油平衡开始紊乱。这时,你需要更密集、深度的保养,密集保养对于肌肤来说就像一次奢华长假,让肌肤在短时间内享受到最全面的护理,迅速充足电,回复最佳状态!抓住保养最佳时机,肌肤才能安然迎接冬天。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抓住保养最佳时机,肌肤才能安然迎接冬天(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抓住保养最佳时机,肌肤才能安然迎接冬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