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集深度保养应对肌肤完美过冬(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06 中华服装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根本之道应从正确补充水分开始(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深度保湿是关键

  想让秋日肌肤水当当,根本之道应从正确补充水分开始。补水只是第一步,还要想办法留住这些水分,不让它们流失掉,这就是保湿了。肌肤的保湿状态是否OK,主要是由位于表皮角质层的细胞间脂质、皮脂膜等成分结构的平衡状态来决定。一般肌肤细胞的含水量,在基底层高达70%,最外层的角质层却只有15%,所以,让水分渗透到肌肤深层才是补水保湿的最终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