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集深度保养应对肌肤完美过冬(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06 中华服装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生素C对提高肌肤免疫力的能力不容忽视(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密集保养重点:善用抗氧化精华

  从防御侵害,活化肌肤着手,是成熟肌肤面对老化的正确策略。除了抵挡紫外线伤害肌肤外,抗氧化也是重点之一,许多提取自植物的抗氧化成分,如红石榴、白茶、葡萄、绿茶里的多酚成分,对于肌肤的暗黄粗糙都有不错的效果。同时,维生素C对提高肌肤免疫力的能力不容忽视,实验证明,向皮肤细胞培养物中加入维生素C,可以大大加强胶原的合成,不仅能抵抗衰老,还能增加肌肤的免疫力。

  特别提醒:一款高效修复的单品绝对比全线基础护肤的产品有效,所以在密集修护保养品的选择上,要记住,最重要的是高机能精华或面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