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集深度保养应对肌肤完美过冬(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06 中华服装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常吃麻辣火锅的人,要特别注重保湿(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密集保养重点:挑选最适合肌肤的保湿成分

  简单地从产品的质感来说,补水要选择液状稀薄的产品才好吸收,而保湿,则是相对浓稠、润泽的产品才行。水性保湿成分包括透明质酸、胶原质、NMF和包括甘油在内的多元醇类,这些保湿因子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或者与水结合使水分不易散失,这类成分更适合年轻偏油的肌肤或是生活在南方湿润空气中的人。而油性保湿成分则包括荷荷巴油、杏仁油以及凡士林等,能够起到锁水,减少水分蒸发的作用,非常适合干性肌肤和成熟肌肤使用。

  特别提醒:嗜辣或盐分摄取过多也是造成肌肤干燥的罪魁祸首,常吃麻辣火锅的人,要特别注重保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