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遵循五原则:护肤品使用自由混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3:41 yoka时尚网

  在崇尚个性的今天,女人们对自己对外界都越来越苛求,护肤品自然也在其列。精美的包装、品牌的广告、朋友的推荐、产品的功效或芳香都有可能成为选购某种护肤品的缘由。昨天听到某专家大谈最好使用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产品,说只有这样才可以让产品发挥最大的功效;今天某专家又发表了新的说法,讲各品牌混起来用也一样有效……单一的护肤步骤早已经被抛在10年以前,而面对琳琅满目的化妆品,百花齐放的护肤言论,你这样的非专业受众该何去何从?如果仅仅是由于品牌和宣传的原因而决定你购买的行为,那你的美丽可就被别人所掌控了。而我们的主张是--一切美丽尽在掌握!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了解一些最基本的护肤知识

  画外音:做主之前,要先了解一些最基本的护肤知识,这样才能在各种言论和潮流中游刃有余地做出明智的选择!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