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遵循五原则:护肤品使用自由混搭(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3:41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的效能有时反而会被相互削弱、抵消

  b.功效相近的护肤品不要同时使用!

  习惯性地认为功效相近的产品可以放到一起使用,会有加乘的效果?殊不知看似简单的由水、乳、霜构成的化妆品其实奥秘多多,形形色色的成分决定了其产品的功效。

  由于产品成分或功效的类似,在搭配组合后,产品的效能有时反而会被相互削弱、抵消。比如说具有抗皱功能的氨基酸会妨碍抵抗紫外线的功效,这样的两样产品不要在一起使用。

  道理其实很简单,无论各品牌怎样推介他们的产品,具有相近功效的产品其所含成分或工作原理都非常类似;再加上肌肤本身的吸收能力是有一定限度的,营养过多肌肤也吸收不了,甚至可能出现排斥反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