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学焕彩遮瑕 敏感肌肤完美妆容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43 《时尚·COSMO》

  “COUVRANCE医学焕彩遮瑕系列”产品专为敏感肌肤所度身定制,具有高度的耐受性,它完全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剂,具卓越出众的遮盖功能,即使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更不会造成任何肌肤负担、诱发粉刺等各种皮肤问题,且用后妆容轻盈、自然,持久贴服;它也独具良好的防水抗汗特性,出色的防紫外线功能(最高防晒指数可达SPF 30)更可保护敏感肌肤免受阳光的侵害。它具有以下出众特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UVRANCE医学焕彩遮瑕系列产品

  ● 绝不含香料和防腐剂(同类产品中唯一完全不含防腐剂的产品)

  ● 具高度的耐受性,低敏感度

  ● 绝不会造成粉刺和任何肌肤负担

  ● 独具高倍防晒指数(最高可达SPF 30),可保护皮肤避免紫外线辐射

  ● 全新防水抗汗配方,令妆容持久、自然

  独一无二的全新遮瑕概念:色彩互补原理

  我们知道,画家们在修改油画的时候,常常会运用“色彩互补”的原理,即想要削弱一种颜色的浓度,可以通过加入它对应的颜色来达到目的。例如,绿色的对比色是红色,黄色的对比色是蓝色,当两个对比色混合以后,它们就能够互相中和成中间色。

  雅漾(查看雅漾更多新品信息)医学护肤研究室突破性地利用“色彩互补系统”,运用对比色调和、淡化瑕疵的原理,研究开发了目前市场上唯一的医学遮瑕彩妆产品-----“COUVRANCE医学焕彩遮瑕系列”,可真正安全、有效地遮盖肌肤的各种瑕疵,得到自然、和谐、均匀的肤色,从而营造出自然通透、白皙亮丽的完美妆容。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