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学焕彩遮瑕 敏感肌肤完美妆容的秘密(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43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OUVRANCE焕彩透亮遮瑕粉饼

  ● 第三步:定妆与轮廓修饰

  COUVRANCE焕彩透亮遮瑕粉饼中含有许多不同的色块,可以微妙地捕捉光线,用它来进行定妆与轮廓修饰,令妆容自然、清新,肤色看起来更加生气盎然。

  产品推荐:COUVRANCE焕彩透亮遮瑕粉饼(零售价:RMB 238, 产品规格:9g)

  完全不含香料,肌肤上妆无惧敏感困扰。该粉饼包含各种接近自然肤色的微粒,利用光线立体调和原理,自然提亮面部光线、修正肤色,令妆容剔透、自然。在涂抹粉底后使用,实现匀净妆容的同时更具良好的定妆效果。适用于所有肤色,使用和携带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