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学焕彩遮瑕 敏感肌肤完美妆容的秘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43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UVRANCE焕彩2合1遮暇笔

  三步骤轻松打造完美无瑕妆容

  “COUVRANCE医学焕彩遮瑕系列”根据并应用“色彩互补系统”原理开发而成,能够解决大多数常见的肌肤瑕疵问题。

  上妆之前仅仅简单的三个步骤,就可以轻松地遮盖各种类型的肌肤瑕疵,并得到自然、和谐,均匀的肤色。

  ● 第一步:遮盖瑕疵

  使用对比色中和瑕疵颜色:红色系的瑕疵由绿色遮瑕产品来中和;而青色系瑕疵可由黄色遮瑕产品来中和。

  红色系的瑕疵包括:粉刺,丘疹,红血丝,红斑,疤痕…

  青色系的瑕疵包括:?眼圈,眼袋,血管凸现,淤青,美容手术后的皮肤淤斑…

  产品推荐:COUVRANCE焕彩2合1遮暇笔(修青/修红):(零售价:RMB 168, 产品规格:4.2g)

    真正无防腐剂、无香料配方,完全适合高度敏感肌肤,且拥有更加优秀的遮盖力!质地丝般柔滑,易于上妆,瞬间令瑕疵不留痕迹。防水、抗汗配方令妆容轻盈、持久自然;特有SPF 15防晒指数,可充分保护敏感肌肤免受日光侵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