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学焕彩遮瑕 敏感肌肤完美妆容的秘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43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UVRANCE焕彩柔润遮瑕隔离粉底膏

  ● 第二步:完美肤色

  修正整体肤色,以达到和谐完美的妆容效果,独具的出色遮盖力能遮盖各种斑点与瑕疵,且令妆容十分自然、贴服。

  产品推荐:

  COUVRANCE焕彩柔润遮瑕隔离粉底膏(柔润配方)/ 焕彩无油遮瑕隔离粉底膏(无油配方)(零售价:RMB 238, 产品规格:10g)

  具高度的耐受性,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不含任何防腐剂的遮瑕粉底,不含香料,不会造成粉刺和肌肤负担。质地丝滑,易于上妆,涂抹更舒适,极具出色的遮盖力,防水抗汗,妆效自然、持久。全新色系可完全适合所有肤色,而且防晒指数高达SPF30,出色的防紫外线能力,可全天候保护皮肤免受日光侵害。特设两种质地,全面适合不同肤质。

  雅漾焕彩柔润遮瑕隔离粉底膏:质地异常丝滑,滋润,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令油腻T字部位保持干净舒适,更可能令干躁、脱水或受伤的皮肤(特别是激光手术后)产生丝般柔滑效果,特别适用于干性至特干性敏感皮肤;

  雅漾焕彩无油遮瑕隔离粉底膏:轻薄透气,特含高岭土,无油配方不生粉刺,自然服贴,适合中性合混  合性敏感皮肤,可营造细致、哑光、自然的裸妆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