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项原则6大产品 摆平眼周网络细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07 新闻午报

  除了水平状的鱼尾纹、眼下纹,眼部肌肤还容易呈现网络状的细纹。上下睫毛周围细密的皱纹通常不那么引人注目,却因为距离眼睛太近,几乎无法依靠外科美容手术来解决。所以通过保湿、防晒、抗氧化来预防眼部皱纹成了关键。(文/韩冬妮)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部保湿在任何年龄都是必须的

  NO!年龄大了,眼部保湿已经不需要了

  YES!不论年龄多大,保湿眼霜是必备品

  由于眼部肌肤没有皮脂腺、汗腺,且只有面部皮肤厚度的1/4,保护功能非常弱,水分也容易蒸发,容易产生皱纹。

  市面上眼部保养品有眼胶、眼霜和眼膜,眼胶质地较清爽,适合年轻女性,而眼霜的触感滋润,适合干性肌肤和年纪较大的人。至于眼膜,它的特点是密集护理,见效快速,适合在出席重要约会前使用。

  [保湿去皱按摩TIPS]

  1、先在眼周涂上眼霜,食指轻压双眼两侧,用力朝太阳穴方向提拉;

  2、闭上双眼,稍作休息,然后闭合、张开6次,再停顿3秒钟;

  3、食指和中指按在双眼两侧,慢慢推揉眼侧皮肤,手指缓缓向耳朵方向拉,从1数到5松手,重复做6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