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项原则6大产品 摆平眼周网络细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07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摩眼部促进血液循环(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NO!如果眼部肌肤干燥,将眼霜涂厚厚的一层就行了

  YES!促进血液循环,使干燥的眼部肌肤更快吸收营养

  众所周知,冬季是皮肤最容易干燥的季节,“柔弱”的眼部肌肤自然更容易受到干扰,血液循环速度减慢,容易出现脱皮,吸收能力也会下降。这时候,正确的改善方法不是把眼霜涂抹厚厚的一层,而是用无名指蘸取少许眼霜,涂在眼周,用指腹轻轻点压,使肌肤温度升高、血液循环加速、吸收能力加强。然后再重复涂上薄薄一层的眼霜,使它迅速吸收。

  如果有人问眼部肌肤干燥到蜕皮该怎么办?这时候恐怕该学习如何为你的眼部肌肤去角质了。其实这很简单,用一根棉签蘸取少量卸妆油,轻轻擦拭眼周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