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项原则6大产品 摆平眼周网络细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07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知己知彼对付眼纹(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NO!根本不用了解眼霜的成分

  YES!只有充分了解抗皱成分,才能知己知彼对付眼纹

  眼霜中的抗皱成分有很多,在前几次的文章也有所提及。不过,目前非常走红的抗老成分是一种名叫“多肽”的成分,不同的多肽,会对皮肤产生两种抗老化反应,短链多肽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分泌;长链多肽理论上可以抑制神经信号传递,通过一系列连锁反应,放松肌肉,改善表情纹,其实也就是我们通常所听到的“类肉毒杆菌”。此外,多肽是一种非常强的保湿剂,能即刻使肌肤细胞变得水灵充盈。

  还有一种常出现在抗皱眼霜中的经典成分--维生素A,对皮肤而言,它可以调节表皮及角质层之新陈代谢。但是,光照和过度暴露于空气中,都可能使它的功效减弱,所以使用含有维生素A的眼霜时,尽量不要肆意地敞开瓶盖,最好选择真空压嘴式的包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