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项原则6大产品 摆平眼周网络细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07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眼皮也要仔细保养(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NO!上眼皮不能涂眼霜

  YES!上下眼皮都不能忽略保养

  虽然眼部问题大多集中在下眼皮,但并不代表可以忽略上眼皮的保养。保养界有传言说,眼霜只需要涂抹在下眼皮处,如果涂在上眼皮,会导致眼皮下垂。其实,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试想,每天画眼线、眼影造成频繁拉扯上眼皮的概率与下眼皮遭受到的“伤害”十分相当,又岂能少了呵护?

  通常上眼皮的最大问题就是下垂,所以有针对性地做“提拉”的预防,以及适当的保湿,就能维护上眼皮的“神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