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意派大用场:中医养生美容8种用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2:46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用于全身热敷、按压,使药物的有效成分得以吸引,药效发挥得淋漓尽致

  1.中药拓

  药拓,是中医拓疗用具。

  功效:以名贵中草药配制而成的药拓,经高温蒸透后,可用于全身热敷、按压,使药物的有效成分得以吸引,药效发挥得淋漓尽致。药拓针对颈椎、肩周炎、肌肉劳损、腰椎病变有较好的疗效。

  记者点评:几乎所有以中医养生美容为概念的参展品牌,无一例外地都推出了各自的药拓,品牌不同,药拓的外包装也各异,力求体现品牌特色与内涵。其可爱的外形,引来不少人驻足,并忍不住拿起来摆弄一番。由于其药疗可靠,携带与使用都很方便,引来许多普通的消费者抢购。

  温馨提示:据专家介绍,拓疗非常适合居家养生保健,尤其适合平时工作繁忙、颈椎病高发一族--白领人士。同时,药拓可多次反复使用,使用寿命为1年左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