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意派大用场:中医养生美容8种用品(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2:46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利用温热原理的治疗器

  5.温灸器

  温灸器,是温灸疗法中使用的用具。

  功效:它是用金属特制的一种圆筒灸具,故又称温筒灸。其筒底有尖有平,筒内套有小筒,小筒四周有孔。施灸时,将艾绒或加掺药物,装入温灸器的小筒,点燃后,将温灸器之盖扣好,即可置于腧穴或应灸部位,进行熨灸,直到所灸部位的皮肤红润为度。有调和气血,温中散寒的作用。

  记者点评:之前,对灸疗的印象还停留在简单使用艾草的原始阶段,这回记者可大开眼界,随着传统中医热,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利用温热原理的治疗器,如棒灸、电子温灸器等,种类真不少。

  温馨提示:各种温灸器都有其特征,最好先了解它的功能,并且接受专家的指导再使用。建议大家购买时,要选择使用简便而有效的温灸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