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意派大用场:中医养生美容8种用品(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2:46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熏蒸疗法

  6.熏疗床

  熏疗床,熏蒸疗法的主要用具。

  功效:熏蒸疗法主要是选用名贵中草药,通过熏蒸将药力和热力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首行作用于肌肤、孔窍、腧穴、三者又通过经络、气血与内脏连为一体,促进皮肤对药物的吸收、血液的循环,不但治疗局部的病症,更可治疗脏腑及全身的病变。结合蒸汽熏疗床,对身体不同部位的病症进行熏疗药物成分经高温雾化,让病症部位被动吸引、自动治疗。此疗法对颈椎、肩周炎、脊椎、腰椎等部位的病症都有很好的疗效。对改善睡眠和亚健康状态效果均佳。

  记者点评:在展会现场,怀着好奇的心理,记者忍不住去体验了一下熏蒸疗法的功效。你问效果如何,一个字“爽”。

  温馨提示:对于患有颈椎、肩周炎、脊椎、腰椎的朋友,不妨一试。这个床可针对你身体的不同部位,进行针对性地熏蒸治疗,且简单、易行、无痛苦、无副作用,只需你躺在熏疗床,美美地睡上一觉,说不定你的老毛病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