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意派大用场:中医养生美容8种用品(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2:46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脐是人体的五脏六腑之本,十二经脉之根,吐纳呼吸之门

  7.薰脐炉

  薰脐炉,脐疗法的主要用具。

  功效:脐疗借助艾火的温和热力及药物的作用下通过经络的传导,起到温通气血扶正祛邪,可以调整机体,增强抵抗力。脐疗在妇科方面功效不凡,对常见的月经病、痛经、

更年期综合症可调整肠胃功能,促进吸收,有温中散寒,健脾燥湿,涩肠止泻的功效。

  记者点评:较之传统的脐疗仪,新式薰脐炉具有不少优点:如自动控制温度;自动控制时间;自动控制燃烧时烟雾;自动控制艾绒条熄灭;燃烧时不掉灰渣;密封室设计,使用安全。

  温馨提示:脐是人体的五脏六腑之本,十二经脉之根,吐纳呼吸之门。经络与脏腑发生病变时,必然与脐有极其密切的病理关系。古人早就有通过在脐部用药,达到温经活络,治病养生的疗法,如对传统中医养生感兴起的朋友不妨一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