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当补充点黑巧克力抗衰有活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4:24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适量吃巧克力不仅不会长胖,还会有益健康

  巧克力食用问答

  ★吃巧克力会发胖?

  只有食用巧克力过量才会使人发胖。很多人既难以抵制巧克力的美味诱惑,又怕吃后会发胖。专家认为,肥胖是一种既有遗传基因缺陷,又有过食和活动不足等多种因素相互作用而造成的疾病,95%%以上的肥胖是由于吃得过多和缺乏运动引起的。一块50克重的巧克力所提供的能量约为200千卡,相当于1.67两(84克)粮食所提供的能量,或相当于跑步15分钟所消耗的能量。而正常人每人每天需要的热量平均值为2000-2500千卡;每分钟需要1千卡的能量来维持生命,如心跳、呼吸、体内化学过程及体温。运动前15分钟补充适量巧克力,有助于运动中的能量供给和运动后的恢复。因此,适量吃巧克力不仅不会长胖,还会有益健康。

  ★多吃有害肝脏?

  多吃巧克力绝对不会危害人体的肝脏。巧克力吃多了只会出现消化上的问题,就像所有

脂肪含量较多(30%%以上)的食品一样,吃多了会造成肚子疼,比如胃痛、腹胀、腹泻或便秘等。尤其是淡巧克力的脂肪更多,而且含有较多的多元醇,食用过多会引起胃痉挛或腹泻。巧克力食用过多,喝一杯清茶暖暖肠胃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