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皮肤主任和医学博士护肤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9:54 精品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 宋坪

  

护肤独门秘诀

  补水还要补汤:

  女人是水做的,但是除了每天补充足够的水分外,经常喝汤对皮肤的保养效果也非常好。我经常会在煲汤时加入一点点虫草、当归等中草药,这样煲出的汤补气又养血。强烈推荐用鸭子煲汤喝,它不像猪蹄汤那样油腻,经常喝非常滋养肌肤。另外,南瓜汤也很好,南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抗老化还能补虚,适合工作劳累、经常疲倦的人。

  清清爽爽煮蔬菜:

  我经常将几种蔬菜放在清水里煮,煮熟后不加任何调料直接食用。刚开始有人可能吃不习惯,但适应之后你会爱上那股蔬菜的自然清香。这里特别推荐清煮西葫芦,可以把它煮得稍微脆一点儿,很可口,常吃有助皮肤消除暗沉的效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