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皮肤主任和医学博士护肤秘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9:54 精品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主任和医学博士护肤秘籍

  酒酿面膜DIY:

  根据不同季节自己皮肤的不同状况进行面膜DIY是一个有趣又实用的方法。我最常用的一种配方是:米酒+淀粉+珍珠粉(春天加一点甘油),把它们调成糊状,在面部敷10分钟,然后清洗干净。米酒有改善气血运行的作用,如果每周末坚持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预防皱纹消除水肿:

  虽然皮肤会随着年龄增长变得松弛衰老,但是皱纹也可以提早预防。过多的表情尤其会影响面部,特别是眼睛周围的皮肤,所以平时尽量不要经常皱眉或者大笑到把眼睛眯成一条线。如果眼睛容易出现水肿现象,有一个好方法推荐:常喝薏米粥。薏米有利尿作用,有助于排出身体的过多水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