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皮肤主任和医学博士护肤秘籍(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9:55 精品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皮肤主任和医学博士护肤秘籍

  特别观点

  不敢尝试“惊心动魄”。N年前的一位老师,曾经做过“换肤”,做完之后的N天里,她脸上的皮肤都红红的,很嫩很薄的感觉,然后逐渐变得白皙透亮起来。但过一段日子后,老态重现,甚至更严重!这个过程想必是很痛苦的。于是我放弃了涉足惊心动魄的大行动的想法。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很多女朋友轻信那些类似“童颜魔法”、“一次提升面部皮肤”等广告词儿,认为买一种“套餐”,连续做几次高质量的面膜,就可能恢复“童颜”。可是,即便它们真有效,在做过之后的几个月内如果不加以呵护,皮肤一样会松弛下去!所以,在花费同样金钱的情况下,若买特昂贵的面膜套餐,突击做一个月,还不如买一种经济划算的面膜,坚持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