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皮肤主任和医学博士护肤秘籍(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9:54 精品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主任和医学博士护肤秘籍

  不要自己吓唬自己:

  很多时候都能听到身边有这样的声音:“无论加班、应酬回家多晚也一定要把面部皮肤清洁干净再休息。”但是以我的经验,如果真碰到累得精疲力竭的时候与其清洗之后困意全无,拖着疲倦的身体翻来覆去睡不着,还不如回家以后直接躺在床上倒头大睡,睡得越香甜越能够帮助自己缓解压力。至于 “堵塞毛孔”,有点儿自我恐吓的嫌疑。但是上述情况一周只能发生一次,熬夜一定是越少越好。

  不求最贵只求舒服:

  虽然现在自己的经济条件比较优越,但我从来不选用非常昂贵的

化妆品
护肤
品,因为我一直坚信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而且一定要坚持不懈地保养。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还好,在这个幸福年代,只要用心一点,你可以跟我一样,在33岁高龄的时候对外仍可以假称26!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