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拆穿大S神奇高科技美容小伎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8:14 申江服务导报

  大S推出的《美容大王2:“揭发”女明星》中,和大家一起分享了高科技美容法,逐一介绍了脉冲光、电波拉皮、镭射除斑、镭射除毛等17种深受女明星们青睐的美容方式!读完此书,感觉有很多不太明白的地方?那就让我们再来“揭发”一下大S,看看她笔下神奇的高科技美容,究竟是什么--其实,它真正的身份就是我们日常接触到的“医学美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去皱年轻青春驻颜(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芭莎)

  电波拉皮=射频电波拉皮

  去皱年轻青春驻颜

  电波拉皮何许人也?大S在书中这样写到“小拉皮,大瘦脸的电波拉皮”;报道称电波拉皮可以青春驻颜,让你的肌肤从松弛到紧致、从粗糙到光滑、从衰老到年轻;“青春驻颜”就像一句神奇的咒语,带有魔法般,让全球的女子为之着迷、倾慕。

  电波拉皮作为我们身边新兴起的一种青春驻颜方式,是美容界的时尚宠儿,风靡国内外。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很多人爱美却又不想让别人发现,希望能够在不知不觉中变年轻。电波拉皮就是个好选择,它可以让人美得很低调,却又很有效,目前已受到国内外影视界政商名流的青睐。

  业界人士介绍说,电波拉皮技术就是利用电磁波产生的热能,刺激皮肤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收缩、增生,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机体对热作用还有一个后续的胶原增生反应,所以,在随后的2-6个月内,面部外形得到明显改善;它是非侵入式,不用动刀或打针,只需用电波探头轻轻推拿,让您再次找回青春靓丽的面容。而且它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好处,例如可以用来修饰脸型、消除蝴蝶袖,甚至还可以改善双下巴,让脸变小,可使得眼部周围的皮肤紧实,让眼睛看起来比较大。此外,身体其他部位,如胸部和臀部,如果你觉得肉开始有点松弛,也可以利用电波拉皮来改善,有塑身修形的作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