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午餐整容:一顿饭功夫乌鸡变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27 上海生活周刊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利用午饭时间接受双眼皮手术等相对简单的整容手术

  午餐整容速战速决

  在首尔的一家美容院里,29岁的李孝慈正在做双眼皮手术,一顿午饭的工夫,手术就做好了。做完手术,李孝慈立即回到公司去上班了。“午餐整容一点都不耽误时间,而且价格便宜,我只花了700多美元。这种整容方式太方便了。”李孝慈满意地说道。

  在韩国,每到午餐时间,很多美容院里都坐着不少前来整容的人,他们中大多是公司白领。一家美容院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这个时段的整容手术,总是被那些想变美的人们预订得满满的。”

  利用午饭时间接受双眼皮手术等相对简单的整容手术,是韩国人特有的“速战速决”文化的产物。安建荣是首尔一家美容医院的院长,他对记者说:“因为这种手术只需要在鼻子、脸和唇等部位注射一针或者动一个小手术,就能让人的面容焕然一新,而且时间短,所以这种整容方式很受人们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