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午餐整容:一顿饭功夫乌鸡变凤(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27 上海生活周刊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午餐整容操作简单、安全、时间短

  午餐整容种类繁多

  据记者了解,目前韩国一些美容院的“午餐整容”种类很多,其中有一种叫做“午餐除皱术”,意思是午休做除皱,下午即可工作。此手术可大面积提升面部的筋膜及皮肤,使下垂的面部,眼角,眼周及额部皱纹得到明显的改善,鼻唇沟可明显变浅,从而使外观年轻5到10岁。整个手术只需30分钟即可完成。面部筋膜的拉紧使臃肿的脸部变瘦,有明显的瘦脸的效果,塌腮得到改善,皮肤更加细嫩光亮。一家美容院的医生告诉记者,“这种除皱术通常受到30至45岁之间女性朋友的青睐。她们的工作生活都比较忙,刚开始出现皱纹又没有太多时间做长期护理。这一技术的出现恰好迎合了她们的需要。”

  这位医生对记者说,传统的除皱术往往顾此失彼,有的只注重效果,手术过程却繁琐复杂,甚至会出现副作用。而“午餐除皱术”具有创伤小、不出血,只用局部麻醉等优点,而且操作简单、安全、时间短,如果顾客不满意的话还可以还原。“这种手术维持的时间通常可以达到5到10年左右。”这位医生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