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心受伤:瑜伽并不是万能运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6:01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事实上瑜伽最初是一种让人们获得内心平静的锻炼

  与此同时,还有人把瑜伽当作一种充满活力的锻炼方式,而事实上瑜伽最初是一种让人们获得内心平静的锻炼。现在在各种健康俱乐部,练习瑜伽的人是10年前的5倍多,而且一些爱好者还发明了各种方式的瑜伽--跳跃式瑜伽、迪斯科瑜伽、力量瑜伽,以及存在争议的热瑜伽,就是让人们呆在温度达到41℃的房间里,让人的承受能力达到极限。

  事实上,无论何种形式的瑜伽都不是人们保持健康的万能手段。据美国健身理事会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专门练习瑜伽者的心脑血管健康状态并没有得到改善。而且,练瑜伽也不是减肥的最好办法。此外,虽然在缓解压力和减轻骨关节炎等方面有一定作用,但它并不能治疗骨质疏松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