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亮推荐 6款可爱妆容成就冬日雪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2:4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模秀发之40年代妩媚卷发

  轰轰烈烈的时装秀不光带来潮流时装,更是发型和妆容的最新发布场所,而超级模特们更是潮流趋势的领航者。BAZAAR专门请来美国时尚界声名显赫的明星造型师Danilo和David Babaii结合模特秀场美图为你详细介绍秋冬美发最新趋势和DIY步骤,让你轻松拥有名模般秀发。

  Danilo提醒大家:“想要获得良好的造型效果,打造这款发型前,最好能先让头发平顺而充满光泽,所以,在洗发后,用些有亮彩丰盈功效的护理产品就非常必要了,这样也有助于实施下一步的造型。接着将头发吹干,进行侧分。然后在你希望出现卷度的头发部位喷上使头发丰盈的喷雾或啫喱水。使用直径约25厘米的卷发棒,按部位将头发卷好。“将卷发棒水平握住,并将发卷卷到与眼睛齐高是造型关键。”Danilo特别提示。轻轻地把卷过的头发梳理整齐再喷上定型发胶,一款时髦的复古卷发就轻松完成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