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亮推荐 6款可爱妆容成就冬日雪美人(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2:4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名模秀发之慵懒微卷发

  轰轰烈烈的时装秀不光带来潮流时装,更是发型和妆容的最新发布场所,而超级模特们更是潮流趋势的领航者。BAZAAR专门请来美国时尚界声名显赫的明星造型师Danilo和David Babaii结合模特秀场美图为你详细介绍秋冬美发最新趋势和DIY步骤,让你轻松拥有名模般秀发。

  如果你天生头发就很蓬松还有点自来卷,别急着拉直它,你可以考虑坚持使用保持烫后效果的洗发香波和乳液,让你的发卷越来越有型,而得到完美的慵懒微卷发。如果你的发质并不那么理想,你可以在头发半干的时候喷上一些定型水,把头发弄成你希望的样子后再去吹干。注意,不要使用梳子,索性就让它看起来有点狂乱,在派对时塑造本季流行的Punk范儿。当然,你也可以尝试使用两种不同大小的卷发棒,随意在头发上做出卷度。最后,Danilo提醒我们:“别忘了等头发恢复自然温度后,甩甩头,再喷些定型水上去,你一定会感觉棒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