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锻炼匀称体格不做豆芽菜型美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5:04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慢跑会使胃口变好

  慢跑

  健身指数:★★★★难度指数:★★针对:消化系统和心肺功能

  在运动方式上,慢跑是不错的选择,因为人在慢跑的时候肠胃蠕动次数明显增多,这样可以消耗人体能量,在进餐时胃口就好。一般来说,大运动量、短时间的运动和快速爆发力运动都能起到增肥效果。

    游泳、乒乓球

  健身指数:★★★★难度指数:★★★针对:整体身形塑造

  要令身材匀称伟岸,瘦弱者不妨先选择打乒乓球、游泳、羽毛球等小型体育项目,少参加耐力性项目的运动,如踢足球、打篮球等。因为这些运动消耗能量较多,不利于肌肉的增长,反而会越练越瘦。

    器械运动

  健身指数:★★★难度指数:★★★★针对:局部肌肉塑造

  瘦弱的人在增加了一定的脂肪后,下一步是如何雕塑更完美的线条,这时就需要利用器械运动进行肌肉塑形。随着身体运动状态的慢慢调整和适应,可进行一些有利于局部肌肉塑造、体形恢复的器械锻炼,不过最好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

  瘦弱测试

  一个人是胖是瘦不是凭眼睛看就能测算的,可以根据以下公式算出自己是否偏瘦:用身高的厘米数减去100后乘以0.9,得出的答案就是本人标准体重。如一个人身高180厘米,标准体重就是(180-100)×0.9=72公斤。低于或高于标准体重的10%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你的实际体重低于标准体重100%以上,就是偏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