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2008春夏彩妆趋势色彩创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34 新闻午报

  2008年春夏,“5色”当道--裸色、镍灰、粉白、波普彩和低调金,将追求出位视觉效果的风潮与自然生活妆效,放在了同一起跑线。时而艳压群芳,时而清纯可人,只有在两者之间游刃有余的你,才算是集结创意的“2008百变女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自然的肌肤质感之外,十分强调脸部轮廓

  裸--生活化

  造型关键:1、薄透粉底之下的细腻肤质;2、自然唇色,甚至用护唇膏代替;3、尝试不涂眼影和睫毛膏。

    秀场范例:Biba、Fendi、Preen、AlexanderMcQueen、Chloe普通人在生活中也能尝试的自然裸妆,再次成为2008春夏后台举足轻重的潮流之一。今季的国际秀场上,许多设计师似乎都偏爱模特的妆容是不加修饰的纯净,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衬托出色彩斑斓的春装。

  2008春夏妆容的重点回到了基础的裸妆,在自然的肌肤质感之外,十分强调脸部轮廓,并且线条立体分明;皮肤质地要求润泽闪亮,或者是丝柔的哑光,并讲究光影层次的立体质感;肉色的唇膏是必不可少的,套用MAC资深彩妆师TerryBarber的话来说:“摒弃用Photoshop修片而做假的所谓‘真实’,我们用彩妆的技巧来重塑真正的自我!”

  其实,彩妆师有不少小秘方可以让皮肤看上去细腻有光泽,比如:在化妆前敷一贴保湿面膜,然后只在T字部位和前额扑上散粉。赶紧试一试吧!

  白--霜飞嬉夏

  造型关键:1、大面积白色以柔和为主;

  2、白色可以用在眼线、眉骨、颧骨等各处;

  3、比烟熏妆低调,比裸妆另类。

  秀场范例

  H.Ackermann、VivienneWestwood、DonnaKaran稀疏散落的霜白色随意点缀在眉宇、双颊,恐怕是今年夏天值得一试的彩妆颜色。彩妆师们追求毫无血色的白净妆效,在通透的皮肤上,点缀别致的白色眼线或莹白眼影,甚至打造犹如沾满糖霜般的可爱脸庞。

  雪花般的粉霜白色是用在这个季节的美丽玩笑,VivienneWestwood后台妆容可谓将白色用尽--从白色眼妆,到白色面颊,甚至延伸到了额头;如果你觉得这样太夸张,可以借鉴DonnaKaran的妆容,淡淡的白色眼线和眼影,若有似无地闪烁于眼周,印证了彩妆师TomPecheux的一句话:“这是种绝对的纯净,极简和无可争辩的空灵现代,一切都从白色开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