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2008春夏彩妆趋势色彩创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34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黑色系更加柔和、摩登

  灰--淡定烟熏

  造型关键:1、比黑色清新的灰色眼妆;2、可以突出眼线,也可以向外晕染。秀场范例:

  AlbertaFerretti、Kenzo、Z.Posen、R.Cavalli

  “这一季我钟爱的色彩是带银色质感的碳灰色,这是种回归自然的全新的灰色调。”彩妆师CharlotteTilbury在“把玩”锡白和镍灰等自然色泽熏染眼妆时,对经典的灰色做出了创新的诠释--浓黑眼线液塑造的深黑色烟熏妆属于上一季,今季流行的烟熏妆比黑色系更加柔和、摩登,并以清新的灰色代替,看上去淡定自然,轻松怀旧。如果怕灰色看起来脏脏的,不妨将灰色与白色相互搭配使用,在眼头和下眼睑处用白色晕染,会有点亮双眼的效果。

  金--低调光泽

  造型关键:1、选择金黄色;2、涂满眼睛周围,尤其是眼窝。秀场范例:D.Scutt、Dsquared2、Lanvin、Viktor&Rolf、R.Nicholl、M.Schwab若隐若现的浅褐燕麦色、斑驳的铜绿、锡箔般幽暗的金属光泽闪耀在今年春夏季。沿着黄金海岸线,我们看到属于炎夏的色彩--焦糖色的褐色砂岩、贝壳的珍珠粉、蜜糖般浓的化不开的落日霞辉。这是种低调纤薄的金属光泽,晕染在眼睑双颊,薄透而无法捉摸,恍如映照在余晖中的茵茵草场,笼罩着朦胧的夕阳光晕却不失勃勃生机。彩妆师说,这一季建议用金色眼影涂满眼睛周围,尤其要涂在眼窝里,就像神话故事里的女孩。尽量选择饱和的黄金色,用低调的画法加以诠释。

  彩--波普漆色

  造型关键:1、高亮度、大面积;2、轻描晕染,或者写实厚重;3、天蓝、草绿、橘色的唇膏。秀场范例:

  Marni、LouisVuitton、D.Kayek、KarlLagerfeld、G.Valli其实塑胶、漆光、PVC的饱和纯色的流行在上一季便已出现端倪,不过M.A.C的色彩创意总监GordonEspinet说:“今季色素的浓度更高,而且更加亚光,特别是在唇膏的色彩上。”再看眼部色彩,有的像Marni、KarlLagerfeld后台妆容那样以浓重的线条勾勒,有的像G.Valli以大面积的晕染来表现。

  除此之外,今季的波普彩妆风也体现在了头发上,AnnaSui、Giles等品牌的模特们都染了高亮度的彩色头发,就连LV的设计师马克•雅格布斯也给自己染了一头蓝色短发。

  AMEI风采

  灵感:亦柔亦狂的歌手阿妹出处:M.A,C2月妆容

  此款妆容从实力派唱将阿妹身上挖掘特质,以大胆鲜明的眼唇,张扬出摇滚劲爆的少数民族激情;以自然柔媚的脸庞,装扮她熟女的诱人韵味。爵士黑、激光蓝、贝司灰的眼色,加上赤霞珠的唇色,活脱脱一个热烈奔放、激情高亢,并融合了中国台湾原住民淳朴风情和都市摩登感觉的妆容。

  推荐单品:“AMEI风采”眼妆组(380元)、经典色唇膏(15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