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2008春夏彩妆趋势色彩创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34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浅色粉质的腮红、简单的粉色双唇

  粉莓霓彩

  灵感:一条粉莓色的手工织布披巾出处:BobbiBrown春季妆容“这一季粉莓霓彩妆容的灵感来源于一条粉莓色的手工织布披巾,它是我在普罗旺斯一家室外集市发现的。粉莓色是你在众多色彩中最好的选择。它可以让你的双颊瞬间呈现自然红晕。对于每个人不同的肤色基调,粉莓色也有各种色度--从粉色到深莓色。”彩妆大师鲍比•布朗说。其实,整个妆容只要掌握三个要领即可--浅色粉质的腮红、简单的粉色双唇,以及微微晕染的浅灰色眼妆。

  推荐单品:限量版粉莓霓彩彩妆盘(580元)、粉莓红缤纷唇颊霜(250元)

  双颊秘密

  灵感:随心情而变的红晕双颊出处:Clinique春季妆容女人的美丽离不开红晕的双颊,她们时而羞愧,时而快乐,不管她们处于何种年龄,双颊总是能悄悄地透露她们内心的秘密。以通透自然、毫无修饰感的双颊为灵感的这款妆容,在完美色彩的调和下,呈现清新健康,但不失优雅成熟的女人形象,充满着甜蜜与活力,那种由内而外的魅力,通过丝绸般通透、纯净的外表散发而出。

  推荐单品:至真完美粉饼SPF15/PA++(385元)

  花漾女郎

  灵感:花团锦簇的迷漾花园出处:Dior春季妆容

  克里斯汀-迪奥先生曾经说过:“我创造出花朵般的女子,拥有圆润肩膀、丰满胸部、纤细腰枝、花朵般盛开的裙摆。”此款妆容以“花”为题,以Dior继承人约翰•加里亚诺如花般的高级时装为灵感,将大自然的色彩运用于肌肤之上,营造浪漫优雅的女子形象--肤质如结着露珠的新鲜花瓣,充满着健康的亮泽;眼部妆容自然,如同春天绽放的紫丁香或玫瑰;唇色光润丰盈,运用晶透、娇嫩的粉色与玫瑰木色,达到花瓣般自然柔嫩的效果。

  推荐单品:幽蓝魅惑五色眼影(580元)、魅惑唇彩(240元)

  火之花

  灵感:独特花种--火之花出处:Guerlain春季妆容她的双眼,如同光与影的画作,巧妙地运用灰白色与亮粉红色的微妙对比;她的娇唇,是火热的粉红色,晕染出娇唇的性感闪亮,唇型完美清晰,宛如美妙的艺术品。灵感撷取于独特花种--火之花,创造出的此款春季妆容,悠游于色彩之间,巧妙的运用眼影质地的差异,创造出光与影交织的眼神,再搭配丰润、透亮,犹如天生唇色的自然裸唇,展现令人目不转睛的自信魅力。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