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条美妆计 60秒妆出大美女(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9:5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默默无纹笔

  把唇形变好看

  想让唇形变得明显和好看,可以试试米色唇线笔。米色和肤色很接近,会在视觉上造成一种“错觉”,感觉唇形本来就是那样。而且唇膏常会先于唇线褪色,使用红色系的唇线笔,唇膏脱妆后会很难看,而用米色唇线就没有“残妆感”。

  让浅层皱纹瞬间隐形

  皱纹恐怕是最难遮盖的瑕疵了,不过化妆师们还是有办法迅速把一些比较浅的皱纹遮盖住。在使用粉底前,用眼线刷的尖端蘸取霜状遮瑕膏,小心地将皱纹填充上,注意用量一定要少,否则只会让皱纹显得更明显,之后全脸涂抹粉底。使用鸡蛋清代替遮瑕膏,也能获得同样的效果。

   benefit默默无纹笔 230元

  在皱纹上划上几笔,就好像小猫的胡须一样,然后用手指轻轻混合抹开,皱纹就隐形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